Wednesday, May 1, 2013

Special One -1 缘分


 究竟是缘分作祟,
让我遇见了你。
你问我相信缘分吗?
我说:我不相信缘分,因为缘分不是宗教

当时是2012年的尾巴,
我证实踏入 21 的开端。
缘分,始终让我们“相遇”了。
或许方式很特殊,
或许方法很奇怪,
不过,我们。。还是相识了。
我不感谢上帝,我感谢科技。

 就不过你的路过,我的厚脸皮,
 我们相识了

直觉和告诉我,
这是新的开始,
新的旅程。
再失败,也都要厚着脸皮告诉你心里的话,
再糟糕,也要厚着脸皮等你的回复。

   这,
   就是一切的开端。
“Accept the things to which fate binds you, and love the people with whom fate brings you together,but do so with all your heart.” 
-Marcus Aurelius, Meditations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